嗑来嗑去都是那些

吃文的心念[想写很久的碎碎念]占tag致歉

现在沉迷的——

巍澜文:

赵云澜——受伤,作死,自1为是,失忆

沈巍——宠妻,黑化,自虐,自卑,战损


被虐过的点:

①澜澜重新入了轮回,忘记巍巍

②有一篇古风au说澜澜以为巍巍要权势,悲壮怀着误会战死沙场独留巍巍独守江山

③一位太太的斯德哥摩综合征的文,最后巍巍自尽,真的真的虐哭我了,好几天都没能平复心情。

③芥子世界的,几乎都be


澜巍文:

赵云澜——失忆,黑化,宠妻,渣,武力值max,敏感

沈巍——失忆,战损,重病,无武力值,总之就是病弱美味值up的美人,各种误会,被澜澜虐,被面面虐


沈美人各种受伤隐瞒。

澜澜(超级心疼):下次能不能告诉我,不要骗我?

巍巍:好


下次还继续瞒,继续被发现,继续瞒,直到最后被全部发现,已经很严重了。然后再联手撸个小怪兽,寻个医,或者b个e。。。


被虐过的点:

太多了,澜巍文太虐了。。。呜呜X﹏X

各种分开分别

有一篇文是说巍巍一直病,越来越严重,最后在龙大走了。嗯我又哭了T﹏T


巍澜巍无差和互攻:

虐点比较少,结局几乎都he了。各种高科技灵异解密掉马纯情小甜文


       对于这个两个人,看逆cp文多了就得看回原著回一回脑子,不得不承认澜巍文的美味度(但是真的好多虐死的X﹏X)所以,只要他们最后好好活着好好在一起he就行了,中途的虐几乎都无法避免了。总之可以接受正逆cp。


      不是说洁癖什么的啊,就是我觉得这两个人就不是那种旁人能插足的,什么第三者啊,什么已婚啊,,,嗯,各有所爱吧。


瓶邪文:

日常不要太好吃,能继续吃100年。

真的不喜欢变得太娘的大邪,由于本人最喜欢大邪,只要虐了就觉得心碎了。


被虐过的点:

①各种失忆(特指小哥失忆虐,邪帝失忆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②寿命差梗吧,嗯你们懂的,最后一幕在墓园献花什么的,像四月谎那样的,虐点 。  


邪瓶文:

在乐乎点开瓶邪tag居然误入了邪瓶。

就算邪瓶文邪帝也不是很攻哈哈。想像中总觉得瓶子受不起来。。毕竟这人武力值可是全剧最高,的吧,好像。。。(没看完所有的更新)


这两只算在巍澜之前很多人吃的吧,我入坑比较晚。就很喜欢各种au,喜欢小三爷变成小佛爷的剧情,说实话更喜欢沙海后的邪帝,十年后的邪帝,重启邪,雨村邪,我觉得更完整了,曾经的萌萌哒盗笔邪经历虐点不要太多的沙海邪,变成了把虐点沉淀下来,把萌萌哒又浮现出来的邪帝。


瓶邪剧情看下来最喜欢的是强强剧情,但是就是随时担心小哥又失忆又要走又不解释。邪帝不会太娘,有点傲娇,智商很在线,智勇双全,和小哥并肩作战,虐的反而是黑花  。。。


瓶邪会夹着一些黑花,花邪,邪簇,黑邪,黎苏,黑苏,其实我都吃的,剧情需要还是挺好吃的。尤其是花邪,可能是因为我很喜欢小花这个人物吧,亦柔亦刚,很佩服他,也觉得能一直支持着大邪的发小,这样纯粹美好的感情,很羡慕很爱 。


由于故事时间线跨度大,很多穿越的,重生的。喜欢小哥和黑花胖重生的一篇,起码不用担心小哥又不声不响的走了,大家一起宠大邪不甜么。


现代警匪剧情的也很好吃。而且张家权势可是一个一大大背景 。


其他吃过的cp:

朱修——很虐,很希望最后鲁路修能活着。

百四——也很虐,你们说一句话都觉得很虐,原作虐成那样,笼我看一遍哭一遍,同人还能更虐么~

黄黑——不比前两个虐,前两个在在原作中都死了一方。。。但还是喜欢吃HE。

太敦——吃过的cp中最冷的一对了,粮少。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