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来嗑去都是那些

[巍澜]假如结局镇魂灯并没结出一个沈巍

→微虐预警

→不喜轻喷

→随笔一发完,配合苏打绿《我好想你》食用更佳

→假如昆仑归位后,镇魂灯烧不出沈巍。

那么赵云澜将会是这样度过每一天的。。。



A
沈巍,我又胃疼了。



B
沈巍,我又抽烟了。



C
沈巍,我又喝醉了。




D
沈巍,我又受伤了。




E
沈巍,我又被表白了。



D
沈巍,我又去忘川了。



E
沈巍,我又吃泡面了。



F
沈巍,我又熬夜了。



G
沈巍,我又去龙大了。



H
沈巍,我又买了一束玫瑰。



I
沈巍,我又在昆仑山巅坐了一天。



J
沈巍,我又在巷子里揍了一群小混混。




K
沈巍,我又被介绍对象了。




L
沈巍,办公室的花枯了。




M
沈巍,我想吃粥了。



N
沈巍,我们家厨房积灰了。



O
沈巍,我又梦见你了。



P
沈巍,我。。。。




Q
沈巍,我想你了。



R
沈巍,我来找你了。



S
沈巍,等我 。


End。



(感谢鼓励我的小天使们♡,真的很喜欢这个圈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