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来嗑去都是那些

[巍澜]滥用职权的昆仑君(上)

[短篇]
[第一次写文,不喜轻喷]

      昆仑君在一年一度的蟠桃盛宴上被邀请作开场白,摆出领导的架子例行总结了一遍各路神仙一年的工作表现之后,酒席间原形毕露地拉着前来敬酒的红衣老神仙 ––月老好一番抱怨:“我一个元老级的老神仙,一天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人嫦娥有伴,女娲姐姐有伏羲姐夫,连玉兔都一对一对的卿卿我我,你们这群神仙,每天也就那点事,能不能关心一下我这个孤家寡人,啊?”

       月老和身边几个散仙诚惶诚恐,无奈地差点就要给这个青衫男人跪下了:“哎哟我的昆仑君,您要的是天下最美,又要如琢如磨,又要温文尔雅,还要能文能武,,的男子,这,这。。天下人间,也就昆仑君您自己比较符合了。。。”

      
       昆仑君一下就不乐意了,借着酒兴就道:“什么?我给了你们那么多年时间,那么简单的要求都满足不了?还拍什么马屁,难道让我和自己玩水仙么?”

      “不敢不敢,那。。。那要不,我们再找找?”

       “好,那就命你们,下年蟠桃会前,必须给我找到!不然,不然我就扣光你们的俸禄!”

        昆仑君耍酒疯的一句话通过一阵浩然仙气,在天际荡漾开来,传到各路神仙耳中,顿时引起一阵骚乱。

         以“煞气太重有损仙气”为由,被安排在远处的席位上的鬼王大人也不例外地一惊。

      今年那位昆仑君依旧落座在离自己最远的席位,虽然看不见那人的样子,但这勾人心弦的声音能传过来,只是这内容实在太残忍了。。。自己管理的鬼界之地因为常年经费不足而年久失修,荒芜一片,自己这次少有的应邀出席蟠桃会就是想向上面申请一下经费装修一下那被众神称为“大不敬之地”的大门。谁知昆仑君一上来就要扣俸禄,这可怎么是好。。。

        蟠桃会之后,“昆仑君姻缘牵线小分队”队长月老有苦说不出,自己怎么还有这么一个滥用职权的老大,自认倒霉地下人间寻找昆仑君那叼钻的眼光可能看得上的“绝世美人”。

         昆仑君宴会后自知酒后胡言了,碍于面子只能成天坐在昆仑山巅每天挑选这各路神仙送来的美(贡)人(品),没一个满意的。

        嫦娥仙子让一个玉兔幻化成美女送到昆仑君面前,结果被某人的宠物猫追着玩。。。

        雷公电母忙着拆散私奔的小情侣,路过凡间就到一个酒肉奢靡的楼里抓来一个穿着暴露,嗲声嗲气的美女送到昆仑君面前,让人家昆仑君差点吐了个三天三夜。。。

        视昆仑为弟弟的女娲一看这群不靠谱的就来气,看着被各种辣到眼睛的昆仑实在有点点同情,于是她从正在填海的精卫嘴里抢来一块小石头炼了几天炼成一个不会说话的美男子,拿去给昆仑君解闷。

       不亏是女娲大大,心灵手巧,独具匠心,被各色女人辣了大半年眼睛的昆仑君很是喜欢。让人在跟前服侍了几天,就有点审美疲劳了,正想着怎么把这哑吧美男纸打发走,眼前出现了一模黑色的身影。

(TBC)
~自娱自乐地拿着键盘在讲座上自娱自乐码字,反正没人看哈哈。。。

评论(2)

热度(10)